close

…….懷真又跑去閉關〈我是故意的《懇請懷真支持者不要砲我》因為實在不太會以懷真的角度訴說她調皮的對白,其次……懷真時常成為隱角,再加上我所描寫的主角不是落年,所以懷真的定義是主角神祕師傅的老婆〉

狄純與敖歡和好同居並應懷真要求與洛年為鄰,而敖歡就是天天虐洛年的人

第一章    暴力小惡女

洛年將女嬰帶回他所居住的山洞,這時從那座山洞旁的屋子裡走出一男一女,正是虯龍敖歡與他的妻子狄純,他們兩人的關係在百年前靠著洛年與懷真的幫助下重修舊好,但是他們的女兒狄韻因為父親不是人族,外加自己心裡始終為了人類的未來著想,雖然接受了父親敖歡的換靈,卻一直和他父親存在著隔閡。

 

而敖歡與洛年結鄰則是受懷真所託,因為懷真怕洛年在他去閉關踏入上仙境界的時候,跑去惹東惹西的,所以要求敖歡去和洛年陪練提升武技,順便監督一下洛年有沒有跑出去偷情,不照做的話便將敖歡與小純這對笨蛋夫妻親密生活成為全龍宮虯龍們的飯後話題。

 

敖歡為了不讓自己甜蜜的兩人生活被懷真大肆宣傳,不得不屈服於懷真的淫威之下。所幸對於能夠和身為鳳體的洛年切磋武功也不是什麼苦差事,畢竟至今為止能夠像洛年這樣可以魔武雙修的人從來沒有,所以對洛年可以將實力發揮到什麼地步還是感到非常有興趣,再加上敖歡夫婦兩人跟洛年的關係非比尋常,至於監督偷情……就算了。

 

這時敖歡嗅到了洛年身上飄著淡淡的血腥氣,又看到他懷裡抱著一個嬰兒,好奇的問了一下「沈兄弟,剛剛出了什麼事嗎?」

 

「沒什麼,就是死了一群人,這小娃兒卻幸運的活了下來」洛年聳了聳肩,無奈的回答。

 

「那要養她嗎?」狄純眼中充滿了閃光,充滿了想要養他的意思。

 

洛年翻了翻白眼,心中想著要是回答不養,等一下你若是哭著析哩嘩啦的,我馬上就會被敖歡揍個半死吧!

「我會把它當作我徒弟來養」洛年毫不遲疑的回答。

 

就在洛年飛行的期間,已經想好是收徒弟而不是將它當成養女對待,因為他覺得只要將她養育個十幾年就能讓她自己保護自己,不用天天為了小孩子煩惱,而且十幾年的時間對於這位百年老骨董來說,也不過是短短的一會兒時間。

 

「太好了,我也要照顧他,方哥,我們一起來教她好不好」狄純滿臉欣喜的向敖歡詢問。

 

「好阿小燕,我們可以一起照顧小孩子了」敖歡一臉開心的回答,但隨即又用委屈的表情看向狄純

 

「可是為什麼我們不再生一個呢?......啊!小燕,不要不理我啊!」就在敖歡才剛說完前一句話,狄純羞紅著臉飛走了,敖歡急急忙忙跟著飛去追飛走的狄純。

 

這時遠方一個七彩炫麗的甲蟲飛到洛年身邊旋繞,最後停靠在洛年懷中的嬰兒。

 

「凱不利,你說我該不該讓這對笨蛋夫妻教導啊,要是讓她有敖兄的武功再加上小純的不良教育,變成暴力小惡女,那實在太可怕了」洛年撫摸著凱不利,彷彿自言自語的說著。

 

凱不利傻傻的晃了晃頭上的觸鬚,也不知道是在享受還是在做不清不楚的回答,或者是在好奇身體下的小嬰兒是打哪來的,而洛年懷中的嬰兒則是笑呵呵摸著身上那隻琉璃般的凱布利,卻不知道她的父母就在前不久已經被狼人們殺死,兩方天人永隔。

 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回 《十六年後》  

令落年擔心的小嬰兒教育,她的個性是......  

此為隨口說說的下回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默時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